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29/2017-02968 发布日期:2017-04-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规划局 责任部门: 规划处
名 称:城市东部绿色公园带示范项目

城市东部绿色公园带示范项目

城市东部绿色公园带示范项目
    城市东部绿色公园带示范项目为银川市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利用城市东部空闲休闲绿地建设土方、节水灌溉、雕塑、健身道路和运动场地、应急避难及公众防灾减灾教育标识系统,园路和广场、运动及儿童游艺设施、园林土建、绿化景观种植及养护等工程。公园兼具一类应急避难场地。
    银川市地震局于2017年2月中旬向我局报来《关于要求审定兴庆区东部带状休闲公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的函》(银震函发[2017]5号),收到来函后我局组织相关处室进行论证并提出意见后,将有关规划意见复函市地震局,建议市地震局将修改后的规划设计方案报市林业局审查,我局将积极配合开展后期相关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