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2/2021-00045 发布日期:2021-07-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责任分工》的通知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责任分工》的通知

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全力推进银川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涉及我局各项任务落实,按照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各牵头科室要高度重视,对照2021年银川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工作措施、时间节点,狠抓落实。

二、按时上报。从3月开始,各牵头科室要将本月各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报局办公室(每月18日前),局办公室将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并适时通报有关办理落实情况。

三、对于我局牵头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牵头科室和单位要细化配合单位和科室的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在做好我局工作的同时,要定期掌握配合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刚性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