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2902E/2022-00064 发布日期:2022-07-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相关科室:

为做好健康银川建设、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结合《关于印发银川市健康银川建设领导小组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责任书(征求意见稿)》责任分工,特制订我局2022年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现将具体任务分工如下:

一、制定年度工作方案或计划

对照健康银川年度工作计划,结合自然资源实际工作,制定银川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健康银川工作计划。

责任科室:办公室

二、落实工作制度

将健康银川建设、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按时参加健康银川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召开的全体会议、专题会议和联络员会议、研究解决与健康银川建设、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有关的实际问题,落实完成健康银川建设领导小组组织的培训、调研、调查及其他相关工作。

责任科室:办公室

三、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及健身活动

每年在局系统开展健康科普知识普及和宣传,参加全民健身相关活动不少于2次。

责任科室:办公室

四、按时报送工作进度

每季度报送健康银川季度工作总结,每半年报送健康银川半年工作总结,按时报送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落实情况。

责任科室:办公室

五、落实成员单位责任分工

配合完成统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体育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在城市规划中留足景观绿化和游憩活动空间。负责健康银川建设工作中森林覆盖率指标的落实工作;配合开展健康社区、健康单位和健康家庭等“健康细胞”创建活动。

责任科室:办公室、规划编制科、林草资源保护科(林长办)

特此通知。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