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企监管

索 引 号:11640100735995563B/2022-00115 发布日期:2022-09-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中共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 委员会关于银川市属国有企业一级 集团董事会组成有关事宜的通知

中共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 委员会关于银川市属国有企业一级 集团董事会组成有关事宜的通知

通联集团党委、金投集团党委、城发集团党委、产投集团党委、文旅集团党委、资管集团党委、创投集团党委、人才集团党委:

为加强银川市属国有企业一级集团董事会建设,依法健全和规范职工董事制度,充分保障职工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按照《关于印发〈银川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银党办〔2019〕151号)、《关于印发〈银川市国有企业重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党办〔2022〕7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由一级集团开展职工董事选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较好的群众基础;

(二)具备相关的法律知识,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保守公司秘密;

(三)熟悉本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具有相关知识和工作经验;

(四)有较强的参与经营决策、沟通协调和创新能力;

(五)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选举程序

八家集团党委按照“三上三下”原则,上报选举职工董事的请示,经市国资党工委批复同意后,上报职工董事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请严格按照国有企业职工董事选举有关规定,以1:2差额比例确定职工董事候选人。银川市国资党工委对集团职工董事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批复同意后,即可召开职工大会或职工代表大会进行选举。职工董事选举结果的报告报市国资党工委进行批复。

请八家集团党委于2022年9月8日(星期四)下午18:00前将选举职工董事的请示正式件报组织人事科606室。



               中共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联系人:金莹,688925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