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7463F/2022-00171 发布日期:2022-08-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名 称: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读书月” 活动的通知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读书月” 活动的通知

各分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培育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决策能力、业务水平,为创建文明单位营造良好氛围,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经研究决定,定于8月份在局系统内组织开展“读书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日至31日

二、活动对象

局系统干部职工

三、活动内容

1、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各单位(科室)结合工作实际,每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1—2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区市重要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党内法律法规、民法典、行政法规、环保政策及法律法规等。

2、举办优秀读书心得评选活动。各单位(科室)在自行组织开展读书心得交流评选的基础上,于2022年9月1日前选送1—2篇优秀读书心得上报局办公室。

3、开展互换一本好书活动。各单位(科室)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好书推荐活动,在“读书月”期间把自己喜欢的书与同事借阅分享。

四、活动要求

1、各单位(科室)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读书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读书月”活动与建设学习型机关结合起来,培养干部职工崇尚读书、自觉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良好氛围和风尚,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

2、各单位(科室)要认真组织,务求取得实效,中层领导干部要带头引领,以自身行为推动“读书月”活动有序开展,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参与,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做好学习笔记,通过读书,增长知识、更新观念,提高素质、履行使命。

3、各单位(科室)要认真总结“读书月”活动开展情况,整理相关活动资料,于2022年9月10日前报送至局办公室。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