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987/2022-0066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2-12-10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2-10
名 称:银川市教育系统防控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银川市教育系统防控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教(体)育局,市属、区属各学校: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自治区《进一步优化我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经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同意,现将全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12月12日起,银川市三区初、高中学校毕业年级恢复线下教育教学;其他学段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时间待定。两县一市学校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时间由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疫情形势研判确定。

二、师生返校时,需持本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凡不符合条件的,暂缓返校;待达到返校所需条件时,经向学校申请同意后方可返校。

三、学校要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模式同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家长和学生可根据所在社区疫情和家庭实际自愿选择线下或线上教学。

四、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寄宿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全体师生要做到勤通风,勤洗手,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银川市教育系统防控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