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4/2020-0002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2020-04-13
责任部门: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0-04-13
名 称: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银川市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银川市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决胜之年,为加强科技特派员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村农业“复耕复产”,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现就做好2020年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项目单位围绕我市现代种业、精准农业、智慧农业、现代农业装备,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等重点领域,引进、培育和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在良种培育、新型肥药、加工贮存、疫病防控、设施农业、农业物联网和装备智能化、土壤改良、旱作节水、节能减灾、食品安全以及科技脱贫,农村民生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引领示范突出。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必须是经县(市)区科技部门正式选聘的科技特派员创办的公司、合作社,具体以各县(市)区科技局报备银川市科技局的信息为准。

2、优先支持在贫困村(包括未出列的和已出列的)围绕脱贫攻坚、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方面内容组织实施的项目。

3、已确定为2020年自治区科技特派员项目不再重复申报,每个县(市)区推荐申报项目不超过5项。


三、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8日24时。


四、申报流程

1、项目申报人登陆银川科学技术局http://kjj.yinchuan.gov.cn,在科技项目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已注册的无需注册),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并提交相关材料。

2、县(市)区科技局负责申报项目的网上审核推荐。对推荐材料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审查。

3、市科技局对项目初审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实地踏勘,网上评审择优立项。


联系人:苗向阳   15809583559

               康吉安   13209591039

技术服务电话:0951—8760336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4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