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853R/2023-00117 发布日期:2023-09-11
发布机构: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名 称:银川市26家企业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八届“中国银行杯” 宁夏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银川市26家企业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八届“中国银行杯” 宁夏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8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八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银川市26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优胜奖13项,银川市科技局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银川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470余家企业报名参赛,占全区报名总数的54%。通过开展大赛新规则解析,“一对一”路演等辅导培训,全市26家企业获奖,占全区获奖企业总数的56.5%。

下一步,银川市科技局将充分发挥“双创”赛事对企业科技创新的带动作用,对本次“双创”大赛涌现出的优质科创项目和企业加大支持力度,着力汇聚科技创新资源,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有效融合,推动我市“双创”工作再创佳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