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涉农补贴>工作信息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82123/2024-00070 发布日期:2024-02-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农办
名 称:中共银川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兑现2023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奖补资金的决定

中共银川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兑现2023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奖补资金的决定


2023年,各县(市)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团结拼搏、务实苦干,脱贫成果有效巩固,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农村面貌持续改善,善治乡村体系不断完善,乡村全面振兴示范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筑牢了农业基本盘、守住了“三农”压舱石。

为表彰先进、激发干劲,根据《银川市2023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综合考评方案》要求,结合自治区考评结果,经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研究决定,对2023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效明显的县(市)区进行奖补。

一等奖:灵武市,奖补资金200万元;

二等奖:贺兰县、金凤区,各奖补资金150万元;

三等奖:兴庆区、永宁县、西夏区,各奖补资金100万元。

全市共奖补6个县(市)区,资金共计800万元。奖补资金全部用于农业农村发展。

各县(市)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接续抓好粮食安全、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改革科技、农民增收等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稳扎稳打、绵绵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示范市、推动城乡融合示范引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银川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2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