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工作信息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909W/2023-00020 发布日期:2022-09-16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名 称:银川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金秋招聘月银川工业园区 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银川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金秋招聘月银川工业园区 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2年金秋招聘月银川工业园区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实施方案》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银川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就’在金秋,‘职’未来

2022年金秋招聘月银川工业园区系列线上

专场招聘活动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安排,持续做好我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有效保障银川市各工业园区企业人力资源供给,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现就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2年金秋招聘月银川工业园区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东管委会人力资源局

银川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银川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贺兰县就业创业与人才服务中心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二、活动时间与直播安排

(一)时间安排2022年917-10月15日

(二)场次安排

1.2022年9月17日(周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

2.2022年9月21日(周三)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专场

3.2022年9月24日(周六)银川苏银产业园专场

4.2022年9月28日(周三)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灵武羊绒园区)专场  

5.202210月12日(周六)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专场

6.2022年10月15日(周三)宁夏永宁工业园区专场

三、活动平台

直播平台:宁夏人才服务直播间(微赞)、微信视频号

公众号:宁夏公共招聘、宁夏人才服务、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及各县(市)自有公众号

四、参会对象

1.邀请各园区重点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

2.邀请银川市及各园区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

3.邀请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求职者线上参加。

活动内容

(一)直播带岗

通过直播平台开展直播带岗活动,聘请专业直播主持人,邀请各园区用人企业HR,在线进行招聘职位介绍以及晋升通道、薪酬福利讲解等;求职者线上投递简历,并与HR进行线上互动,问题咨询即时解答;还设有线上有奖问答及抽奖等暖场、热场形式

直播活动结束后,通过直播后台数据信息,对观看人次、互动人次、简历投递人次以及观众地域数据等进行汇总。

(二)专题推文

设置公众号推文专题,宁夏公共招聘“宁夏人才服务”“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及各县(市)自有微信公众号推送发布各专场活动就业岗位招聘信息。

政策解读

安排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业务科长,就银川市就业创业政策及各园区引才政策进行线上宣传讲解,从而提高企业招聘动力,增强求职者应聘信心

六、责任分工

成立“‘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2年金秋招聘月银川工业园区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工作小组。主要负责活动组织实施和综合协调。具体分工如下:  

  长:市人社局局长  杨银山

副组长:市人社局副局长      

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龙军

办公室,闫辉成员张开超、王蓓蓓、丁明霞、周利华、吴凡。

1.活动场地、水电、直播专用网络协调。(责任单位: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撰写通讯稿,并邀请媒体记者到场采访。(责任单位: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3.动通知、推文撰写、主流媒体、人力资源行业媒体、各县(市)就业创业中心、园区官方平台宣传。(责任单位: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4.直播企业组织(责任单位: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5.活动相关物料规格与要求确定;物料制作、设施设备搭建;直播脚本撰写PPT制作;主持人聘请。(责任单位: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七、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强化责任,深入推进工作落实;要密切协同、积极配合,统筹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实效。

2.做好安全保障。要加大信息审核力度,确保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有效,严格防止求职人员信息泄露确保活动顺利实施。

3.加强宣传引导。要提前做好活动预告,及时了解活动实况,运用媒体,如微博微信等渠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扩大活动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