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2/2021-00185 发布日期:2021-06-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6月16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要求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坚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读懂“总规范”、“说明书”。认真领会中央对组织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理解其中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掌握具体规定要求,准确把握组织工作的职责任务,将党的领导贯穿到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全过程中,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二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围绕新发展阶段市场监管目标任务,把好“五关”,大力培养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把重品德、重才干、重担当、重实绩、重公认的导向鲜明树立起来。不断激发内生动力,给好干部吃下“定心丸”,提振“精气神”,始终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深化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升,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市场监管干部队伍。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培养干部“八种本领”“七种能力”。始终从严管理干部,落实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机制,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拓宽来源、优化结构、改进方式、提高质量。要不断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和保护机制,激励干部自觉担当、敢闯敢拼,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