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04H/2022-0062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2022-12-13
责任部门:银川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12-13
名 称: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开展投资项目统计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

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开展投资项目统计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统计局,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定经济增长有关工作部署,协助相关项目单位解决统计数据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开工项目及时纳入投资统计,如实反映建设进度。经研究,决定开展投资项目统计服务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15-30日,具体时间由工作组与各有关县(市)区统计局沟通确定。 

二、主要任务

1、开展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调研进一步摸清年度投资预期完成情况,细化项目支撑,挖潜存量,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进度统计入库中的问题,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2、开展年度项目入库筛查全面梳理区域内投资项目入库情况,协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助并创造条件,确保新建项目全入库,在库项目有投资,全面反映项目投资状况

3、开展点对点上门培训服务入一线,加大对重点项目、入库进度滞后项目服务指导力度,紧盯投资项目施工进度、设备采购支付等关键环节,督促做好财务回票入账工作,点对点、手把手指导企业统计人员及时采集汇总相关数据,确保投资统计不重不漏、应统尽统

三、工作组成员

成立工作服务组,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天任组长,组织统计、发改、住建等部门相关人员开展走访指导。

  刘晓天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马豫宁   市统计局副局长

马学龙   市发改委副主任

员:雷   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科长

  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

雷翔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科长

马海燕   市统计局二级主任科员

张新华   市统计局三级主任科员

康兴旺   市发改委投资科科员

四、工作要求

(一)请兴庆区、金凤区、贺兰县统计局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入统情况,辖区内重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投资进展情况;年度投资目标完成情况预判、存在的问题、采取的举措方面准备汇报材料。

(二)请各县(市)区、园区统计、发改部门安排具体工作人员做好协调对接相关工作。

联系人:雷波,联系电话:17709505540


银川市统计局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