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体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5541882361/2023-0014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体育局 成文日期:2023-09-04
责任部门:银川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9-04
名 称:银川市体育局关于接听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公告

银川市体育局关于接听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公告

为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主体联系,推动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提升为民服务效能,有力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领导干部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实施方案的通知》(银政办发〔2023〕53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及领导

2023年915日(星期09:30-11:30,由银川市体育局局长陆斌接听。

二、接听地点及受理电话

接听地点:银川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

受理电话:0951-12345

三、受理范围

银川市体育局职责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体育健身场地(馆)预约、服务,体育场地(馆)建设、开放时间,体育健身器械、设备、路径的维修、维护,体育类社团、民办非企业注册、注销,二级裁判员、运动员等级审核,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高危体育项目监管及前置审核等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意见和建议。

四、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银川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相关程序接听办理。

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银川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特此公告。


                                          银川市体育局  

                                          2023年9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