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旅游市场

索 引 号:/2020-00633 发布日期:2020-09-07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沿黄九省区城市黄河文化旅游发展合作交流大会今日开幕

沿黄九省区城市黄河文化旅游发展合作交流大会今日开幕

2020年9月4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沿黄九省区城市黄河文化旅游发展合作交流大会”在银川喜来登酒店开幕。

本次大会以“共促黄河文化旅游发展”为主题,来自沿黄九省区45个城市文旅局、文旅集团以及百家旅行社、高校和知名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会。自治区文旅厅、银川市委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张少志主持,自治区、银川市等有关领导出席。

       大会现场通过情景音乐剧生动地展现了宁夏银川的壮丽风景和地域风情,发布了自治区、银川市及银川文旅集团营销中心针对“引客入宁”、“引客入银”奖补政策,包括套票奖补、包机奖补、人次奖补等等,加大力度推进区域引流。依托贺兰山的资源区位优势,结合“文化体验+户外营地+公路旅游”的业态组合,打造具有国际水准、国内一流、西部最高水平“中国公路自驾西部集散中心”。推介“环贺兰山、环黄河”自驾游基地精品线路。2020“晒自驾,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千车自驾游宁夏活动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银川举行,主要由开幕式、自驾车旅游文化展、自驾车旅游大会等5个大项活动和银川市旅游宣传及产品展示、机车改装静态演示、房车及自驾车装备展、公路文化主题市集、汽车漂移表演、星空露营大会、自驾游主题电音晚会、百味食街狂欢节等12个小项活动构成。

现场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由文旅集团总经理张帅分别与品策堂(宁夏)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宁夏峰度贸易有限公司、大漠雄风(宁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组织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同饮一河水,共护母亲河,大会向黄河流域广大旅游城市文化旅游界同仁发出倡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黄河文化旅游发展合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化黄河流域各兄弟城市在黄河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整合、内涵价值发掘、产品线路推广等领域的合作共建,把黄河两岸建成最富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协同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