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11640100MB1853128N/2023-00025 发布日期:2023-02-1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市全域旅游建设培训班开班

银川市全域旅游建设培训班开班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域旅游”健康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域旅游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区市县三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动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全面提升旅游骨干及从业人员素质,2月16日,银川市全域旅游培训班开班。

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海军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认知,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他就组织管理、学风建设等提出意见,要求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带着目标去学,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着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方法、解决问题的素质能力、推动发展的本领水平。

本次培训共有100名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A级旅游景区、旅游休闲街区等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在市文旅广电局的精心组织下,将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交流、专家点评相结合方式授课。旨在全面推进我市文体旅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全域旅游创建能力和水平。

班仪式上,宁夏大学前沿交叉学院文化旅游研究中心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汪克会教授,做了题为《后疫情时期旅游景区发展路径》课题讲座,从服务质量提升、景区运营管理、景区安全监管、旅游市场营销、乡村旅游发展及全域旅游创建等多角度,为学员讲解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难点,提升全域旅游工作队伍素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