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11640100MB1853128N/2023-00030 发布日期:2023-03-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全面启动打造“宁夏二十一景”工作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全面启动打造“宁夏二十一景”工作

根据自治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重点打造升级版的“宁夏二十一景”相关要求,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宁夏二十一景”宣传建设工作专题会,全面启动银川市“宁夏二十一景”宣传建设工作。会议由银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张少志主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分管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银川市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银川文旅集团及各相关文旅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宁夏二十一景”中银川市涉及的贺兰公园、水洞遗址、远古岩画、六朝长城、千年灌渠、西夏陵、黄沙古渡、鸣翠湿地、大漠星空、西部影城、宁夏酒堡、闽宁新貌等十二个景的宣传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职责,对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及各相关文旅企业上报的“宁夏二十一景”创新升级三年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要站在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聚力打造“宁夏二十一景”。

下一步,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以打造“宁夏二十一景”为契机,充分挖掘“宁夏二十一景”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并通过全国旅行商大会、黄河文化旅游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等文旅宣传活动,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载体,围绕“宁夏二十一景”内容,全力推出相关文旅品牌,以此引领银川市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创新升级,切实推动银川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