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概况信息>领导信息

索 引 号:11640100MB163606X7/2024-00013 发布日期:2024-02-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名 称: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信息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信息

  

叶丹,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外科学硕士,中共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市卫生健康党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联系市第一人民医院。

章玉明,女,汉族,1974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民进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工作分工:主持市卫生健康委行政工作。联系市中医医院。

雷静,女,汉族,1972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中共银川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

赵梅萍,女,汉族,1971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委党组书记、主任具体负责系统与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安全生产、信访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保密、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宣传、精神文明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文明城市创建行风效能、团委政务公开等方面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行风建设等工作。分管办公室、宣传与对外交流合作科督查督办科。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市第二人民医院。

时新花,女,汉族,1977年3月出生,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委党组书记、主任具体负责人事与老干部、规划发展、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工会等方面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行风建设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科、规划发展信息化科互联网+医疗健康办公室负责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市第三人民医院。

  晓,男,回族,1983年2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中共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

工作分工:负责市卫生健康委、市属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分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联系委属各单位纪委(监察室)。

戴凤琴,女,汉族,1971年1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党组成员、疾控局局长。

工作分工:协助委党组书记、主任具体负责疾控局全面工作、综治维稳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康银川建设、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扶贫卫生应急与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行风建设等工作。分管健康综合科卫生应急与疾控科、健康教育所。配合书记、主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健康银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办公室市儿童免疫工作和重大疾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处置组办公室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紧急救援中心。

  健,男,汉族,1987年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中共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主任、疾控局副局长(挂职)。

工作分工:协助委党组书记、主任具体负责综合监管、政策法规、职业健康、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等方面工作。协助戴凤琴同志做好疾控局相关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行风建设等工作。分管法规与综合监督科。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许静怡,女,汉族,1972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流行病学博士,中共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主任(挂职)。

工作分工:协助委党组书记、主任具体负责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科技教育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行风建设等工作。分管体制改革与科技教育科。负责市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楠,男,汉族,1986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农工党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委党组书记、主任具体负责医政药政、中医药管理、保健、红十字会妇幼健康、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行风建设等工作。分管医政与中医药科人口发展妇幼健康科、计划生育协会医学会。负责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市妇幼保健院、市计划生育指导服务中心。

张学军,女,汉族,1965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医学学士,中共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在委党组书记、主任指导下,负责双拥、妇联、财务审计等专项工作。负责专项工作领域内的安全生产、行风建设等工作。指导财务审计科。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市口腔医院。

汤齐生,男,汉族,1965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二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在委党组书记、主任指导下,负责基层卫生健康、老龄健康等专项工作及系统工会工作。负责专项工作领域内的安全生产、行风建设等工作。指导基层卫生与老龄健康科、社管中心。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朔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陈祥军,男,汉族,1972年10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委党组书记、主任指导下负责做好专项工作及临时性工作。

为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快捷高效有序运转,委领导实行AB岗工作制。

  丹、章玉明互为AB岗

汤齐生、戴凤琴互为AB岗

赵梅萍、张学军互为AB岗

时新花、季  互为AB岗

  健、许静怡互为AB岗

A岗领导外出开会、学习、考察和休假等不在岗期间,其职责由B岗领导代为履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