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4/2018-39583 发布日期:2018-06-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召开2018年银川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标化工地创建和应急演练观摩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8年银川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标化工地创建和应急演练观摩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住建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新区管委会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推动我市建设工程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工作,防范各类建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结合我市建筑行业工作实际,决定召开2018年银川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应急演练观摩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8年6月13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碧桂园天誉名邸项目部(兴庆区银通路以北,友爱路以东)。 

  二、现场会主要内容 

  召开2018年银川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及签名活动,观看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演练及基坑坍塌演练,观摩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展示,施工现场扬尘控制措施展示。 

  三、参会人员 

  (一)邀请自治区住建厅、自治区质安总站领导银川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 

  (二)银川市安监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局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新区管委会建设局分管建设工程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各县(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 

  (三)市住建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 

  ()银川市在建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 

  四、会议要求 

  (一)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时组织人员参加会议,于 6月13日(星期)上午8:30时在现场项目部报到,不得缺席、迟到,在主会场指定位置集中,现场会结束时进行签到。 

  (二)为确保参会人员的安全,请自备安全帽。 

  (三)会议结束后,将对参会情况进行通报。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201861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