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4/2020-00121 发布日期:2020-11-24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召开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各开发企业、银行机构: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试行)》于2020年12月1日起正式施实,为了能更好的开展预售资金监管工作,我局于2020年11月26日上午9点30分,在银川市民大厅一楼市民讲堂组织召开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动员会,特邀请各开发企业、银行机构参加。

动员会结束后,会进行新系统网签培训及资金监管政策解读、答疑活动,请各开发企业、银行机构高度重视该工作,按时参加会议(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