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4/2021-00152 发布日期:2021-10-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讲座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好依法治国、依法治区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经研究,我局决定在全系统内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讲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11014日下午14:30

二、地点:519会议室

三、主讲人:市住建局法律顾问、宁夏辅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赵强

四、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

五、参加人员:班子成员、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具体分配名额详见附件)

六、参会要求:

(一)请各科室、各单位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和学法用法的重要性,接到通知后及时组织人员参会。各参会人员无故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局主要领导请假。

(二)各参会人员须于14:15前签到入场,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注意疫情防控,佩戴好口罩,保持会场纪律。

(三)局政策法规科负责本次讲座会务人员签到,会后对参加讲座的情况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附件:市住建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讲座参加人员分配表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11013

附件:

市住建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讲座参加人员分配表

单位名称

人数

局机关

局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

13

办公室

5

组织人事科

5

政策法规科

3

财务审计科

7

住房保障科

3

公房管理科

3

城乡建设科

3

物业管理科

2

房地产管理科

4

建筑管理科

3

科技节能科

2

消防科

2

工会

1

督办中心

2

非公行业党委、协会

6

局属单位

市房改办

4

市建筑行业管理处

15

市物业服务中心

8

市住房保障中心

10

市质监站

15

市产权交易管理中心

6

市招标办

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