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乡村振兴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乡村振兴>自治区政策

索 引 号:640100-134/2019-00035 发布日期:2019-03-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扶贫办
名 称:关于转发《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现将《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宁开发〔2019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精神,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指出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把党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紧紧盯住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脱贫攻坚中的突出问题,把自查自纠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要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请各地、各部门于58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并将自查自纠问题整改情况报银川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银川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32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