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政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工作总结

索 引 号:640100-147/2020-00036 发布日期:2020-07-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责任部门: 计划法规科
名 称:银川市市政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及工作计划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及工作计划



工作表 1: 抽查事项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序号 抽查项目 检查对象 事项类别 检查方式 检查主体 检查依据
抽查类别 抽查事项
1 对城市自来水供水企业的督查检查 对城市自来水供水企业的督查检查 自来水供水企业 重点检查事项 现场检查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城市供水水质管理规定》(2007年建设部令第156号)第十五条、第十六条、第十七条、第十八条。
2 对城市市政污水处理企业的督查检查 对城市市政污水处理企业的督查检查 市政污水处理企业 重点检查事项 现场检查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2013年国务院令第641号)第四十四条。
3 对城市集中供热企业的监督检查 对城市集中供热企业的监督检查 三区供热企业 重点检查事项 现场检查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第四条。《银川市城市供热条例》第三条的规定。
4 对城市燃气企业的监督检查 对城市燃气企业的监     督检查 三区燃气企业 重点检查事项 现场检查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五条。《宁夏回族自治区燃气管理条例》第三条。《银川市燃气管理条例》第四条。

工作表 2: 工作计划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2020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序号 抽查任务名称 抽查事项 抽查比例 检查对象 检查类型 组织检查单位 实施检查单位 联合检查参与单位 完成时限
1 对城市自来水供水企业的督查检查

1.企业安全生产运营情况监督检查。  

2.通过对供水水质第三方抽检,监督供水质量。

3.督查满足城市企业和居民供水安全及质量。

100% 自来水供水企业 定向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银川市城市用水管理处
12/1/2020
2 对城市市政污水处理企业的督查检查

1.企业安全生产运营情况监督检查。

2.通过对企业出水水质第三方抽检,监督污水处理企业出水达标排放。

100% 市政污水处理企业 定向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银川市城市用水管理处
12/2/2020
3 对城市集中供热企业的监督检查

1.企业安全生产运营情况监督检查。

2.对企业日常运行、设施设备维护、突发故障应急抢修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3.督促企业做好供热服务,保障供热质量达标。

100% 三区供热企业 定向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银川市供热燃气服务中心
12/3/2020
4 对城市燃气企业的监督检查 企业的安全生产、运营情况及消防工作监督检查。 100% 城市燃气企业 定向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银川市供热燃气服务中心
12/3/202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