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政府全体会议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9-02-12 

2月11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市委全会报告、工作要点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银川的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重要关口,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全年发展至关重要。要纲举目张抓重点,按照在创新发展上见实效、在工业园区整合转型上求突破、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上做文章、在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上下功夫的要求,狠抓精准有效投资、狠抓产业转型升级、狠抓园区改革创新、狠抓银川都市圈建设、狠抓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集中力量攻难点,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破解城市管理粗放问题、破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等难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要聚焦创新出亮点,着力巩固提升已有亮点,持续优化提升“互联网+医疗健康”、“放管服”改革等亮点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银川模式,推动亮点工作品牌化;着力挖掘培育创新亮点,抢抓5G时代和高铁时代等历史机遇,以新思维、新视角探索发展新路径,特别是在全域旅游、现代服务业、智能制造等领域培育新亮点。

会议要求,要注重实干强作风,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对艰巨任务冲锋在前,面对艰难险阻奋战在先,形成上下一心,实干兴银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获得国家及自治区级表彰奖励情况;各副市长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分工、《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工,就如何落实工作任务进行发言。

市领导李鸿儒、谢冬伟、孙学庆、赵刚、吴琦东、张全智、陈艳菊、陈康仁、雍辉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