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2640100454038070F/2023-00022 发布日期:2023-05-18
发布机构: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部门: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名 称: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5月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5月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推进“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增进人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了解,提升公积金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点:银川市民大厅

三、活动内容

(一)现场观摩

1.现场观看受理审核业务。

2.观看复审区复审工作情况。

3.观看住房公积金党建及文化建设阵地

(二)座谈交流

与市民代表座谈,探讨交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有关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网办等方面和与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四、邀请对象

通过电话报名和单位推荐产生,拟邀请20名左右市民代表。

(一)电话报名: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联系电话,5555989)

(二)单位推荐:由我管理中心相关部门结合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推荐服务企业代表、企业职工8名、社区居民、媒体记者等人员参加。

五、活动须知

(一)报名和推荐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报名和推荐人员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无法按期开展活动,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提前告知,并确定新的活动开展时间。

(三)报名和推荐人员请主动参与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