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8374/2023-00054 发布日期:2023-05-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名 称: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市民群众对工程建设项目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升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服务保障能力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上午9:30

地点:银川市民大厅D7厅

三、活动内容

(一)现场观摩

参观信息发布大厅、监控室、开标厅、集中工作区。

(二)座谈交流

与受邀参加开放日活动的代表座谈,探讨交流。广泛听取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关于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邀请对象

1.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

2.结合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邀请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行政监督部门代表。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填报《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ycsggzy@126.com或yctgfgjc2015@163.com,并于5月22日下午17:00前联系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交易科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科。

联 系 人:魏海清 王显

联系电话:0951-5556026 6888637

传真号码:0951-5556022

六、活动须知

1.报名和推荐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报名和推荐人员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无法按期开展活动,将提前告知,并确定新的活动开展时间。

3.报名和推荐人员请主动参与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