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04H/2023-00205 发布日期:2023-05-19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统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统计局
名 称:银川市统计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统计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党发〔20232号)要求,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能力作风建设年中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通知》(银政办发〔202324号),银川市统计局定于5举办开门办实事活动。

一、主办单位

银川市统计局

二、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依法统计新征程

三、活动内容和形式

通过观看《坚持法治思维  推进依法统计》宣传片,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手册,邀请法律顾问宣讲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等,切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

梳理归纳基层群众反映的问题,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建立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3523日上午09:30

活动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主楼424会议室(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1号楼)举办。

五、邀请对象

邀请基层统计局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统计工作人员等代表20人参加。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522日上午12点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 银川市统计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1-6889183

  : ycstjj2017@163.com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