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853R/2023-00049 发布日期:2023-05-19
发布机构: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名 称:银川市科学技术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科技创新工作、科技金融工作了解和支持,收集整理、梳理归纳科技领域群众反映关心关注的热点、堵点和焦点问题,切实推进“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活动深入开展,银川市科技局决定举办“为民办实事”5月份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破解融资难题,助力创新发展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2:30

地点:银川科技服务产业园(金凤区大连中路力德财富大厦6层)

三、活动内容

(一)调研银川科技服务产业园运营情况。

(二)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负责人介绍自治区、银川市出台的科技金融政策。

(三)部分企业代表介绍公司融资项目和融资需求。

(四)邀请银川市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银川中小企业担保中心为企业提供融资政策咨询。

(五)现场交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对完善科技金融政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

四、邀请对象

拟邀请10名以上市民代表参加活动。

(一)电话报名:在银川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支持银川科技事业,尤其是就有“宁科贷”、股权投资等融资需求且信用状况良好的企业相关负责人。(联系人,李翔,6888732)

(二)单位推荐:由我局相关科室(单位)结合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推荐专家学者、企业家、职工、媒体记者等人员参加。

五、活动须知

(一)报名和单位推荐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报名和单位推荐人员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无法按期开展活动,银川市科技局将提前告知,并确定新的活动开展时间。

(三)请报名和单位推荐人员主动参与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