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2902E/2023-00058 发布日期:2023-05-19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名 称:银川市自然资源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提升自然资源工作公开实效,按照《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能力作风建设年中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通知》(银政办发〔2023〕24号)要求,同时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安排,银川市自然资源局近期将开展贺兰山生态保护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专题“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诚邀市民朋友们参加。

一、活动主题

按照依法行政、阳光行政的要求,聚焦群众关心关切,以“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群众走进机关、了解机关,进一步搭建与群众间的沟通桥梁。本期重点对我市贺兰山地区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介绍交流。

二、活动内容

活动形式为专题讲座及现场座谈,有关内容如下:

1.邀请宁夏大学石云教授围绕贺兰山矿区生态修复进行现场讲授;

2.邀请银川市矿产资源管理所副所长吴应福围绕我市地质灾害隐患分布与类型,地质灾害的判断与应对等方面进行讲授;

3.开展现场座谈交流,征集市民朋友们的意见建议,做好答疑解惑并做好后续政务服务工作的改进提升。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3年5月23日(星期二)上午9:20-11:00,地点在银川市自然资源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市民大厅东侧办公楼)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5月22日12:00前将《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下方电子邮箱报名。报名人员在接到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确认信息后即为参加此次活动人员。

联系邮箱:2621342024@qq.com

联系电话:0951-5556287

温馨提示:

1.此次活动为免费活动,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我局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2.参加活动人员请自行前往活动地点。

诚邀广大市民参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