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987/2023-00183 发布日期:2023-05-19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银川市教育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教育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依法行政、阳光行政要求,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我市教育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结合我市教育工作情况,银川市教育局将于2023年5月24日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真诚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报名参加,为推动银川教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23日。

二、报名条件

在银川市工作、生活、学习,关心经济社会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三、报名方式

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报名。

(一)邮箱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具体开放日活动对应的邮箱地址,并在邮件名称中标明“为民办实事报名表”。

报名邮箱:ycsjyjzy@163.com

(二)电话报名。联系具体开放日活动对应的联系人,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

联系人:杨妙薇 6888708 

四、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5月24日(星期三) 

(二)活动地点:银川九中阅海一校区

(三)承办单位:银川九中阅海一校区

(四)邀请人数:10人以上

(五)活动安排:

1.实地观摩。组织活动代表参观学校的智慧音乐教室、智慧图书中心、四史党史长廊、党建活动阵地、教学楼、智慧实验室、创客中心。

2.座谈交流。银川市教育局分管负责人介绍市教育局 2023 年重点和特色亮点工作;银川九中阅海一校区负责人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参加活动代表就银川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等进行交流座谈;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活动代表介绍群众关心的热点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3.意见反馈。认真听取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对能够现场解答的及时做好解答,对不能够立即解答的统一进行整理,10个工作日之内办结并向开放对象反馈。

五、温馨提示

1.参与开放日活动的人员于5月24日下午2:30在阅海中学校门口集合。

2.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代表被判为感染者的,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期的,会前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的,原则上不参加活动。


附件:银川市教育局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