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7463F/2023-00100 发布日期:2023-05-22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名 称:银川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矛盾纠纷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加快建立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结合大兴调查研究部署和“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定于5月24日开展银川市生态环境局5月份“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00,西夏区丽子园北街655号综合执法局东楼436室,联系电话:2034042。

二、活动主题

为民办实事  真情暖人心

三、活动内容

1.座谈交流。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与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主要领导介绍西夏区生态环境工作基本情况和重点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公众积极提出意见与建议,科室负责人给予解答,现场发放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问卷,了解公众对西夏区生态环境的满意程度以及对未来生态建设方案与环保措施的意见与建议,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当中,共同维护西夏区人居环境安定祥和。

2.意见反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有关西夏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倾听、记录反映的关心关注热点、堵点和焦点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汇总分类整理成“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并动态更新、定期销号。

四、邀请对象(共10名)

邀请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10余人,包括:干部、群众、学生等。

五、报名方式

1.填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xxhbfj@163.com邮箱。

2.报名确认:如网上报名人数超预定名额,则随机选取;如报名人数不足预定名额,由行政机关、直属机构、事业单位选取参会代表。通过审定的代表,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将电话(0951-2034042)通知本人并告知注意事项等。

六、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单位推荐截止时间为5月24日00:00分。

七、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如接到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2.根据最新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公众佩戴口罩指引,建议所有人员佩戴蓝色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将另行通知。

3.报名和推荐人员请主动参与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