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2744/2023-00073 发布日期:2023-05-2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司法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司法局
名 称:银川市司法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司法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机关的社会认知度和法律服务群众满意度,根据“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为民办实事”活动要求,银川市司法局现举办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提升行政争议化解能力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6日上午9:30-11:30

三、活动地点

银川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8号)

四、参加人员

结合全市行政争议化解工作,邀请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服务对象、基层干部职工(10人左右)。

五、活动内容及形式

局领导和行政复议与应诉科工作人员采取随机接访、重点约访和座谈等形式,收集服务对象和基层干部对全市行政争议化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于5月26日上午9:30前通过电话方式报名。

联 系 人: 银川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 0951-688878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