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3177431446/2023-00017 发布日期:2023-05-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名 称: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2023年5月份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2023年5月份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党发〔2023〕2号)要求,结合金融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开展金融机构惠企惠民金融政策知识现场宣讲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4日下午 15: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活动地点

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苏银产业园区)

四、邀请对象

邀请行政机关、直属机构、事业单位所在区域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10人。

五、活动内容

(一)金融机构针对金融知识进行解读,让企业和群众进一步提高对政策的知晓度,真正发挥惠企惠民的关键作用。

(二)收集企业与群众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根据具体问题予以解答。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于5月24日上午12点前拨打银川市金融工作局办公室电话6889129报名,或填写《银川市金融工作局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ycjr504@163.com。

七、温馨提示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告之活动的具体举办日期和相关注意事项。

2.活动当天请受邀请代表提前15分钟到达。

附件: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