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47Y/2023-00177 发布日期:2023-05-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商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商务局
名 称:银川市商务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商务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公告

按照《银川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定于5月份举办“为民办实事”活动。

一、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4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1#楼七楼大会议室

二、活动主题

解读民生政策,促进生活必需品流通保供。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活动内容:组织农产品流通经营企业、广大市民进行座谈交流,在解读相关政策的同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活动形式:座谈交流。

四、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请有意向参与的市民群众(企业代表),拨打银川市市场体系建设科办公室电话0951-6889234  6889244报名,联系人:桂思敏。

2.现场报名:银川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现场报名。

3.邮箱报名:请有意参加的市民群众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ycsswj9027@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为民办实事”活动报名表。

4.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2日下午18:00。

五、温馨提示

参加人员需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请保持联系电话畅通。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方便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附件:银川市商务局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