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24XE/2023-00045 发布日期:2023-05-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纵深推进平安文化建设,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公安机关、理解公安机关、支持公安机关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警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银川市公安局定于2023年5月31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改进工作作风”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改进工作作风”开放日活动

二、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2023531上午9时30邀请市民代表参观智慧禁毒工作中心,听取辖区禁毒工作汇报、现场VR虚拟体验、参与知识问答、观看宣教片、开展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禁毒历史、毒品知识和“禁毒人民战争”推进情况,沉浸式体验毒品危害,深切感受银川公安持续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创建成果,接受群众评价评议,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邀请对象及人数

邀请民营企业家以及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推荐产生,人数不低于10人。

、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人员须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23年5月30日18时前,通过邮件方式报名。

联系人: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张帆

联系电话:0951—6915052

电子邮箱:469610687@qq.com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可自行选择参加一项活动,也可选择参加多项活动,参加多项活动人员需自行选择交通工具前往。报名人数若超过招募人数,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报名人数若不足招募人数,采取线下邀请的方式补足。

(二)工作人员将在活动前一日致电报名人员确认,电话确认中自愿放弃或活动当日未准时参加,视为主动放弃参加活动人员活动当日集合地点以前一日通知为准

(三)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银川市公安局将另行通知。

附件:银川市公安局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改进工作作风”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