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12640100454031979U/2022-00121 发布日期:2022-09-15
发布机构: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责任部门: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名 称:促进政务公开 加强文物保护—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促进政务公开 加强文物保护—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有效搭建起社会公众了解西夏陵区管理处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政民互动的沟通渠道,9月15日上午,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公众进机关。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以“促进政务公开、加强文物保护”为主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邀请了2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参与。

社会参与者们从参观管理处办文流转过程与办会办事环节,到参观西夏博物馆与遗址区,了解当前管理处文物保护成果与文物保护进度,体验“巡陵”与“土遗址文物日常保护”工作,在参观与体验中加深了对西夏陵申遗工作的了解,增进了对管理处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

活动参与者们还填写了调查问卷,为管理处政务公开与文物保护工作提供更多发展思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