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

索 引 号:11640100MB1732334D/2024-00027 发布日期:2024-03-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部门: 安置科
名 称: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4年3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4年3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2024年3月,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活动,并征求问题1条,现答复如下:

1.现有认证模式必须要到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当面认证,家远或者外地的很不方便,能否开发推行手机认证操作模式,大家可以随时操作?

答:择业干部认证系统是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开发统一使用的一款软件。我们将及时将情况反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逐级向部里反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