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守小家 我守大家”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意湖站邀请家属来队相聚

2023-04-06  来源: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

为搭建队伍与家属的良好沟通平台,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日,意湖站邀请指战员家属来队相聚。

家属来队后,先后听取并体验了执勤车辆、装备器材讲解,参观了宿舍、荣誉室、消防员之家等库室。在车辆、装备、器材展示中,指战员代表为家属介绍了车辆、装备器材的性能、功能及用途,现场演示个人防护装备以及一些消防器材的使用。来到楼内通过现场讲解介绍家属对指战员的工作生活环境有了清晰的认识,家属对干净整洁的内务卫生表示惊叹,也对指战员成长进步感到十分欣慰。来到消防员之家,体验了指战员业余文化的生活,观看了指战员及家属代表精心准备的精彩演出。晚饭时刻,指战员为家属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与家属共同品尝,美食和幸福的笑脸交相辉映,共同勾勒出一幅温馨的画卷,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同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家属对指战员的理解和支持,密切了指战员家庭关系,提升了指战员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了指战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家属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消防救援事业快速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