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当前位置:长者版 > 公示公告 返回首页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有序恢复银川市民大厅线下业务办理的通告

来源: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1-07

为满足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9日起恢复银川市民大厅线下业务办理,同时,继续倡导“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预约办”,减少人员流动接触。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优先提倡“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预约办”。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市民大厅人员聚集流动,继续倡导“不见面审批”,市民群众可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银川站)、“我的宁夏”“i银川”政务APP等“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渠道办理相关业务,所有网办业务以及移动、自助终端办理业务取得的证件,市民均可选择免费邮寄送达服务。同时,对高频办理事项提倡扫二维码预约取号办理,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确需在疫情防控期间到线下办理业务的,请办事人员自行在家中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且无其他明显症状的,再选择前往;所有办事人员在进入市民大厅前须规范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一扫三查”防控措施(扫场所码、查体温、查健康码、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防疫健康码”异常,以及无法提供本地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请市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三、自觉遵守大厅现场管理。办事群众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2米线”距离,分散等候、隔位就座、即办即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人流较多时,服从分流安排,自觉维护良好秩序。

四、暂停市民大厅餐厅供餐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大厅餐厅暂不提供餐饮服务,请您给予谅解。

附件:1.银川市民大厅预约取号、排队实况(请扫描二维码)

2.银川市民大厅办理事项预约电话(请扫描二维码)

3.银川市民大厅“全程网办”事项清单(请扫描二维码)

4.银川市民大厅“掌上办”事项清单(请扫描二维码)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11月7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