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银川市红十字会接受使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公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2-10 18: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红十字会接受使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公示

自2020年1月28日开始,截至2020年2月9日17时,银川市红十字会接受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价值共1953.34万元。其中,接受资金1580.79万元,物资价值372.55万元。所接受的捐赠资金和物资按照银川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及捐赠方意愿安排使用。

1、接受定向捐款1449.25万元,主要用于支持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非定向捐款131.54万元,其中50万元用于为医疗防疫一线医务人员采购医用口罩和防护服。

2、接受捐赠物资372.55万元,其中369.2万元防控物资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3.35万元生活物资用于全市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生活保障。

所有接受捐赠款物明细将依次公示。

按照银川市相关规定,由银川市红十字会统一接受社会各界捐赠款物,款物由银川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统筹安排、统一调配,其他各部门不再接受捐赠。

银川市红十字会          

   2020年2月9日          

银川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捐赠公告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自治区红十字会要求,银川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做好我市范围内的社会各界捐赠接收工作,捐赠款物在尊重捐赠方意愿的基础上,全部交由银川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当前急需物资:N95口罩(有注册证,无阀门)、防护服(连体带鞋套)、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红外线测温仪等。

二、银川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热线:

捐  款:0951-6889313(联系人:钱 妮 13909516558)

捐赠物资:0951-6888298(联系人:童 民 13995215750)

投诉建议:0951-6888299(联系人:化小零 13995183332)

三、银川市红十字会接收捐款方式:

1.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捐赠方式,可扫码进行捐赠(在付款附言中备注捐款单位或个人名称,以便在公示时查询)。

2.银行汇款(转账时请备注“疫情防控”):

户  名:银川市红十字会

开户行:宁夏银行总行营业部

捐款专用账号:01000141100007152

3.外币捐款请致电致函接收方式:

电话:0951-6889313

重要说明:

(1)捐款用途:根据捐赠方意愿用于我市或全国其他城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为:采购防控疫情急需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救助困难家庭,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等。

(2)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3)各类捐赠物资要求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新冠肺炎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银川市红十字会

2020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