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全国政务新媒体银川行明日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6-09-27 10: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28日,银川市将重磅推出智慧生活美丽银川全国政务新媒体银川行,暨首届中国西部(银川)网友节,活动为期两天。全国近20家政务新媒体的负责人,以及50名本土网络大咖与网络达人,将共同交流探讨,如何在网络时代运用传播力打造影响力。

  智慧生活美丽银川全国政务新媒体银川行暨首届银川网友节活动的开展,正值银川市第一政务新媒体——银川发布上线一周年之际。作为银川市政务信息第一发布平台,热点新闻、权威资讯、湖城历史、吃玩游购等,银川发布统统都能一打尽。通过这次活动也将充分提升银川发布这个全媒体平台的知名度和权威性,为智慧城市”“两宜城市营造和谐的网络舆论生态。

  两天的时间里,深圳发布、成都发布、南京发布、武汉发布、西安发布等全国政务新媒体银川行的嘉宾以及本土网友将共聚一堂,一边体味智慧银川、美丽银川的成果,一边共同切蹉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深入推进网上群众路线的践行。期间将参观考察银川市民大厅、观湖社区、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韩美林艺术馆、水洞沟、镇北堡温泉小镇等地,充分体会银川的智慧与美丽。在此期间还将根据参与嘉宾在线上对银川的推广宣传力度,举办银川明星观察员评选。

  值得一提的是,928日上午10点,智慧生活美丽银川全国政务新媒体银川行暨中国西部(银川)首届网友节开幕式将在银川市民大厅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