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通用航空协会获批成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1-26 10:3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宁夏通用航空协会获得民航西北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宁夏通用航空协会由西部(银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通航)发起成立。截至20171月,协会共有注册会员67名,不仅包括浩天通航等单位会员,还包括企业员工、在校学生、民间人士等个人会员。

  作为非营利性组织,宁夏通用航空协会是由个人及航空爱好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的社会组织,今后将在政策法规宣传、本地资源整合、学术交流、国外先进技术引进、通航产业链、企业优势互补、航空科技知识普及等各方面开展协会工作。在宁夏通用航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西部通航被选举为协会会长单位,西部通航总经理石宗智担任第一届通航协会会长。石宗智说,宁夏通用航空协会的成立,目的之一就是要汇聚地区通用航空资源,促进企业抱团发展,提升我区通用航空产业整体竞争力。

  协会的成立将起到凝聚共识,加强企业、政府之间的沟通与协调,促进本地通用航空产业对外开放,帮助企业与资本联姻,做大做强通用航空产业等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