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25日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2-23 09: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总工会将于225日举办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对接洽谈平台,帮助劳动者实现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届时将有200余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1万个,市总工会欢迎求职者届时踊跃参加。

  “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由市总工会会同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以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分流转岗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及其高校毕业生子女等求职者为主要服务对象,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就业平台。此次招聘会在3个市辖区设立三个会场同步举行,其中,兴庆区主会场设在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西夏区分会场设在西夏万达1号厅门口,金凤区分会场设在悦海新天地北京华联门口。届时,将有如意集团、宝丰集团、共享集团、建发集团、蒙牛集团等200余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1万个,涵盖纺织、建筑、智能制造等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