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人民医院开通预约挂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4-21 16: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小事儿APP与宁夏人民医院达成深入战略合作,双方联手打造在线预约挂号通道,市民登录小事儿APP,在家里就可以在线预约宁夏人民医院100%号源,无需到门诊排队挂号。号源包括宁夏人民医院总院、西夏分院、宁夏医疗急救中心、宁夏眼科医院、宁南医院以及旗下宁夏医学康复中心。

  到大医院看病,患者经常碰到“ 三长一短”的头疼事,即挂号排队时间长、就诊排队时间长、缴费排队时间长,而医生诊断时间短,患者颇有怨言。小事儿APP顺应互联网+大潮,作为智慧城市的先行者,为市民提供在线预约挂号服务,减少了 患者在医院的排队等候时间,缓解市民“看病难”的第一步。

  此外,小事儿APP还可为市民提供公积金查询,水费 、天然气缴费,在线办理证件、政务信息查询等50多项便民服务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