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本周雷阵雨出没 中考期间天气适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6-19 17:3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周一的天气首秀,基本上给本周天气定了一个调,又是雷阵雨神出鬼没,虽然下雨有点麻烦,但是会让大家感觉凉快一点。未来一周内我区雷雨天气较多,其中6月21日全区大部地区有雷阵雨或小雨,局部地区中雨;其他时段多分散性雷阵雨。

  6月20日就开始中考了,中考期间,我区也多对流性降水天气,其中,6月20日,全区多云,贺兰山沿山、吴忠、中卫两市南部及固原市大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川区最低气温16到18℃,最高气温29到32℃;山区最低气温10到14℃,最高气温22到26℃。

  6月21日,全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转小雨,贺兰山沿山银川到石嘴山段、吴忠市东部及固原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川区最低气温14到17℃,最高气温28到30℃;山区最低气温10到13℃,最高气温21到24℃。6月22日,全区多云,贺兰山沿山、石嘴山市大部、银川和吴忠两市东部、固原市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川区最低气温14到17℃,最高气温28到31℃;山区最低气温11到14℃,最高气温25到28℃。

  中考结束后,雷阵雨还是时出时没,6月23到24日,全区多云间晴,贺兰山沿山、石嘴山市大部及银川和吴忠两市的东部地区有雷阵雨;6月25日,全区晴间多云。中考期间,我区大部分地区气温适宜,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但多雷阵雨等强对流天气,请考生、家长和相关部门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做好防雷防雨工作。

  同时,宁夏气象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形势演变,及时滚动发布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服务考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