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贺兰县将建景博中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7-28 10: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7日,自治区教育厅印发了同意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筹设贺兰景博学校的文件,即将在贺兰县筹设景博中学,办学地址为贺兰县虹桥路西侧、富民路南侧,学校主管部门为贺兰县教育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设置民办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贺兰县人民政府关于学校布局规划调整的意见》,教育厅同意筹设贺兰县景博中学,学校名称为“贺兰县景博中学”,学校举办者为银川景博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贺兰县景博中学办学性质为民办普通高中,办学规模由贺兰县教育局核定。学校筹设期不得超过3年,筹设期内不得招生,筹设期满达到同级同类学校设置标准的,可申请正式设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