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开发区与天津石墨烯储能公司签订协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10-02 21: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30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天津玉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和导电浆料项目投资协议。
  石墨烯作为目前发现的最薄、强度最大、柔韧最佳、导电导热和光学性能最强的新型纳米材料,被称为“黑金”和“新材料之王”,科学家预言将“彻底改变21世纪”。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和导电浆料是动力电池的核心材料,直接关系动力电池的性能。
  该项目将依托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的最新研发成果,计划今年10月开工,主要研发实施3万吨石墨烯改性正极材料、1万吨石墨烯改性导电浆料、3万吨石墨烯改性三元材料前驱体和废旧锂电池回收再利用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0亿元以上,并带动电池等产业链项目落地,形成百亿以上的项目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