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咸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 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日报 2017-10-19 10: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8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在讨论十九大报告时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非常振奋,深受教育,衷心赞成,坚决拥护。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盼,是一个高举旗帜、彰显自信的报告,是一个高瞻远瞩、革故鼎新的报告,是一个励精图治、指引发展的报告,通篇贯穿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 

  咸辉说,报告博大精深,亮点频频,令人回味无穷,全方位审视判断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总书记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深刻分析安排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勇于负责、勇于实践,情系国家、情系人民的博大情怀和历史担当,主题非常鲜明,结构极其合理,框架十分新颖,把五年来的巨大成就、奋斗目标融为一体,使得整篇报告有机融合,浑然一体,交相辉映,具有很强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咸辉说,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值得大赞特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值得大书特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开辟了新境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迈出了新步伐,综合经济实力跃上了新台阶,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了新突破,党风政风民风呈现了新气象,大国军事和外交开创了新局面,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增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 

  咸辉说,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