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7年议案建议办得怎么样?看看成绩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1-12 09: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代表建议办复率为100% 

  6件议案工程已全部完成;111件代表建议全部办复完毕,办复率为100%,代表满意率87%。这是2017年市政府承办市人大议案、人大代表建议交出的成绩单2017年,市政府坚持把落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作为科学行政、民主决策的抓手,进一步完善办理程序,改进办理方式,提升办理效果,代表满意率大幅提高。 

  6件议案工程全部完成 

  建设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区花卉培训中心 

  该项目位于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区内,建筑面积6687平方米,建设钢框架混凝土结构建筑1栋。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 

  实施金凤区良田镇和顺新村温棚园区补水工程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820万元,建成后可解决总面积1820亩共1024栋日光温棚的灌溉取水问题。目前,配套水源、泵站、输配水管道等工程已完工。 

  建设西夏区镇北堡镇中心卫生院 

  该项目总投资2045.55万元,总建筑面积5735平方米,建设有门诊楼、住院楼、室外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 

  改造贺兰县德源街 

  德源街建于2004年,是德胜工业园区主要道路之一,该道路建设年代较长,道路破损严重,配套设施不完善。该项目将车行道拓宽至15米,对人行道等设施进行完善。目前,项目已建成并交付使用。 

  建设永宁县闽宁镇文化活动中心 

  该项目位于永宁县闽宁镇新镇区。主要建设文化馆、电影院等,总建筑面积2380平方米,配套建设停车场、篮球场、绿化、室外道路等。目前,项目已建成。 

  灵武市第四中学多功能厅建设项目 

  该项目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满足灵武市第四中学在教学培训等方面的需求。目前,多功能厅已主体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