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国内顶尖血液病专家将不定期来银坐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1-18 09: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天津血液学研究所)牵头成立的中国血液病专科联盟在天津成立,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也加入联盟,成为全国73家联盟成员单位之一。今后将有国内一流血液病专家不定期到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疑难血液疾病会诊,并通过远程网络指导临床诊断和治疗,让银川及周边的血液病患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国内一流的诊疗服务。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是国内知名的血液病研究及诊疗机构,自2014年开始,市第一人民医院就与这个业界“老大哥”签订了检验合作协议,在该院的检验支持及业务指导下,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病患者在诊疗方面得到了最大的益处。此次正式加入中国血液病专科联盟,双方的合作将更进一步,除了为市第一人民医院提供检验诊断支持,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还将不定期派遣专家到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坐诊、开展业务指导,日常也会通过网络开展远程会诊。同时开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让本地的重症血液病患者无障碍转诊到大城市相关医院,接受更好的治疗,免去患者求医无门和等不到床位之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