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灵武市2965万元奖励企业转型升级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1-19 10: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灵武市依据《关于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若干补助政策(试行)》,对辖区内符合政策的企业,兑现奖励资金2965.87万元。 

  此次兑现奖励的企业主要包括创新驱动促转型升级、招商引资促转型升级、扩规增效促转型升级、信息化建设促转型升级、节能降耗促转型升级等8个方面的168家企业。 

  2016年以来,灵武市政府围绕科技创新、品牌培育、项目建设、市场拓展、金融扶持等,出台了推进工业转型升级41条等扶持政策,给许多身陷困境的中小企业带来了希望。2017年灵武市政府专门安排工业发展资金1亿元,设立产业升级和工业经济调控基金5000万元、特色产业发展资金5000万元,奖励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